江先生

安静写文

夜蛇 03 敬我那死而复生的丈夫

*弱攻强受注意

*两千字短()一发完

*虽然看起来还有后续动作但实际上没有了

*应该还没完结

*微博ID江景徽,搜索文名即可

*没有了随时告诉我

(第三次编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房间里并没有点灯。

 

他们跌跌撞撞地打开门,黑暗中分不清是谁吻着谁。

 

“不放开我吗?”

 

深深的一吻分离,夜刀神抬头,视线对上的蛇瞳莹莹发着光,他肯定这一次不是错觉。

 

双手在身后被束缚,早早染上了他的体温,颈间的项圈已经褪去了冰冷,而连着的锁链则被八岐大蛇牵在手里。刷拉——,又是一扯,两人的距离再一次骤然间被拉近。

 

“……不。”八岐大蛇说,拽着夜刀神贴近自己,直到他们的眼中只剩下彼此,“可别忘了你的‘前科’。”,伸出手在红发青年的侧脸上轻轻拍了又拍,绝不留给对方反应的余地,八岐大蛇再一次重重地吻上去。

 

“好吧,”一吻分离,夜刀神下意识抿了抿唇。动了动手臂,他试图将眼前的八岐大蛇摁入怀中,但却无奈于被手铐限制住行动,“很遗憾,我不能帮助……”

 

话音未落,夜刀神便被八岐大蛇一把捂住半张脸,对方的体温还是一如既往地冰冷,就和他熟悉的一样。

 

“嘘……别说话。”

 

收回手,又伸出,八岐大蛇跨坐在夜刀神的身上,他在眼前人的身上来回摸索,一件件地扯掉对方身上的衣物,自己却仍然穿戴整齐。

 

“听我的,下回不要穿这么多,不方便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